蓝防洪?陈学圣:党不改难唤回支持者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国民党党魁补选之争,又要掀起换柱风波了吗?候选人陈学圣今天表示,国民党如果不改变,很难唤回支持者热情。

周玉蔻vs国民党主席候选人陈学圣:

“不是任何人叫你出来选你发誓,我发誓不只一只手发誓手举起来发誓,两只手都发誓。”

才刚打完一场硬战的国民党立委陈学圣,又要投入党魁补选,从宣布参选至今,外界质疑他替朱立伦铺路的声浪,没有断过。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陈学圣:

“如果把我想成是“朱系人马”,我觉得不能讲说是小看我,最起码我也有我自己的风格,为什么我会选党主席是因为,我在第一线看到那种情况,如果国民党不改,我们不管是2018、2020(选举),还是很难唤回蓝营支持者的热情。”

补选连署1月21日截止,5抢1局面,包括陈学圣、李新、林荣德,以及呼声相当高的洪秀柱、黄敏惠,被视为2个女人的战争,外传国民党本土派,为了“防 洪”,在春节前就积极在基层搜集“空白”的党员连署书,连署人栏位已经填好,但被连署人先留白,等到1月22日登记参选前,再视情况,把这些连署书,挹注给最有可能赢的本土派参选人黄敏惠或是林荣德其中一人出马。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陈学圣:

“不管是走向本土或是走向另外一方,都会对国民党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连署的力量,在22日连署过关之后,就会知道有剩下几个候选人,应该达到9600人(连署门槛)我觉得,应该没问题,但我们还是要最后冲刺。”

否认自己被边缘化,陈学圣自诩为党内中道力量,就算洪秀柱当选,也不会退党,越趋白热化的党魁之争,到底谁胜出,3月26日见真章。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