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朝鲜劳动党解体过程中的三方势力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赵培:2月5号,习近平刚刚与美国总统欧巴马和韩国总统朴槿惠通完电话,这两通电话的意思我们能从各种媒体报导中分析出来,朴槿惠和欧巴马是要中国制裁朝鲜限制金正恩。但是谁想到大年三十,朝鲜发了卫星,这等于是不把各个大国不放在眼里。

从金正恩这一连串动作来看,金正恩的权力在朝鲜也不是很稳固。朝鲜劳动党的威胁来自于三个方面:第一方面是美国与韩国等自由社会;第二方面是中国;第三方面是劳动党党内和朝鲜人民。

咱们首先说,美国和韩国等自由国家是希望消除这样一个穷兵黩武、危害人类的政权。特别是在朝鲜的氢弹和卫星发射之后,美国和韩国正在积极筹备消灭朝鲜劳动党。美国精锐的特种部队,第1空降特战队和第75游骑兵团,已经抵达韩国与韩国特种部队一起训练。这两支特种部队参加过伊拉克和阿富汗等战争,主要负责暗杀核心政敌,拆除核武器、生化武器等大杀伤性武器,擅长秘密渗透进入敌区作战。同时,美国的第二个航母编队“约翰‧斯坦尼斯”正在向朝鲜半岛进发。

韩国方面已经积极同美国谈判部署“萨德”反弹道导弹系统,同时停止了朝鲜开城工业园区的合作。这个工业园区的70%收入被金正恩用于发展核武器、购买奢侈品等。朝鲜在经济上的孤立更加进了一步。美国、韩国和日本的准备上来看,打一场外科手术式的突击战消灭朝鲜的核武能力以及斩首金正恩成为一个选项。

咱们再说中国方面,金正恩的核弹和氢弹未必能打到美国,反而是中国东北最有可能深受其害。但是由于中共还附体在中国政权上,所以现在中国的最有可能的选项不是与美国和韩国展开联合军事行动,只能采取单独行动,与朝鲜劳动党内的亲中派合作干掉金正恩扶植新政府。

金正恩在这个方面也不傻,从他爷爷金日成开始就防着这一点,金日成就清理党内的“延安派”。金正恩上台之后接连清除党内高官就是防止中国在朝鲜寻找新的代理人。2013年12月12日金正恩处决了他的姑父张成泽。2015年5月,朝鲜军队二号人物、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以叛国罪被处决。2016年2月10日又传出朝鲜总参谋长李永吉已被处决的消息。

从这点上讲,金正恩继续穷兵黩武根本目的就是威胁党内元老不要造反,同时也是把核武当作外交武器威胁中国。这一系列频繁的举动也反映出金正恩并不能彻底掌控局势,只能不断通过威胁性的举动来给自己安全感。但是,这些举动过于频繁也会激发中国、美国和朝鲜国内三方势力下定决心彻底清除这个祸患。对于中国与美国的合作也有了可能性,特别是未来中共解体之后,朝鲜的金家王朝将会彻底被埋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