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可让中国重归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讯】旅居纽西兰的美国加州游客沃伦•尼尔森(Warren Nelson)先生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13日在奥克兰的演出后认为,神韵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爱和宽容,神韵展现的传统精神价值对中国和世界都非常重要。

加州退休财务顾问沃伦•尼尔森:“神韵真是无可比拟的棒,绝对值得我从加州跑到纽西兰来看。”

尼尔森表示,神韵所展现的中国精神文化遗产应该得到保护和弘扬。

加州退休财务顾问沃伦•尼尔森:“我觉得神韵的精神力量非常强大,我完全看到她所展示的,她可能在中国有争议,但我认为中国的精神文化遗产能很好地展示和存留是非常重要的,无论对中国人还是世界其他国家的人,我觉得神韵提升了我们的信仰,神韵丰富了我们的生命,带给这个世界不同的文化,也带来更多的爱和宽容,对我们这个世界非常重要。”

他认为神韵应回到中国,让中国还原她真正的传统文化面貌。

加州退休财务顾问沃伦•尼尔森:“我觉得神韵的舞蹈和她所保存的文化以及对传统的复兴,应该也必须被允许,神韵回到中国让中国还原她真正的传统文化面貌。”

他认为神韵演出充满创意。

加州退休财务顾问沃伦•尼尔森:“精彩绝伦,那些色彩还有把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及舞蹈充满创意地和现代技术完美地揉合在一起,那些舞蹈演员展现的力量更是惊人,我一定会向每一个人推荐神韵的。”

新唐人澳纽记者站纽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