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自天来 旧金山法轮功新春游行送福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讯】2月13日大年初六,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的中国新年庆祝游行。美丽清纯的仙女、古风古韵的天国乐团以及祥和的法轮佛法演炼队伍,为湾区民众和游客带来新春的诚挚祝福。

手持莲花灯的美丽仙女,身着传统服饰的少年,仙姿飘飘的莲花舞,祥和的法轮佛法修炼动作。由数百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猴年新年游行队伍,处处洋溢的中华传统文化气息吸引沿路的民众和游客翘首观看。

游客Mark Mayer:“非常漂亮的游行,非常好。色彩斑斓,音乐动听,军乐队很好。真的很好。”

游客Kathie Vargas:“我喜欢他们的穿着和游行乐队,非常好!。”

这是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连续第二年举行中国新年的庆祝游行活动。队伍从市政广场出发,途经市内主要干道市场街和游人聚集的联合广场,最终抵达中国城。法轮功学员们表示尽管中共对法轮功持续打压和残酷迫害,但是这一根植中国古老修炼文化的传统功法,在全世界民主自由国家得以不断发展壮大。他们希望所有华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并通过游行表达祝福。

仙女队:“祝全球华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秧歌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天国乐团:“祝华人朋友们新年快乐,猴年大吉!”

在游行结束后举行的集会上,法轮功学员们还为中国城民众表演了中国古典舞、琵琶以及独唱等节目。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