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赞法轮功阵容庞大 将传统带进游行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讯】法拉盛的中国新年游行是这个华人社区一年一度的盛事,在众多的游行队伍当中,纽约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方阵,以庞大的阵容,丰富的形式,缤纷的色彩,成为游行中最倍受瞩目的一支队伍。我们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跟往年一样,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以多种形式的方阵,参与到法拉盛的新年游行中。打头阵的天国乐团,紧随其后的横幅彩旗方阵,还有拿着灯笼的仙女,踏着明快节奏的腰鼓队,在晴朗的天气里,他们的队伍显得格外醒目。

观看游行民众刘女士:“我不知道能有这么大的阵势,觉得很大吧,没有看过,这是第一次,法轮功在美国有这么大的队伍。”

舞狮是中国的传统民俗,法轮功学员也将这种形式带进游行,受到民众欢迎。

观看游行民众 Adam&Ginny:“我很喜欢看舞狮。”

天国乐团,是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行进军乐队,他们演奏雄壮的乐曲,为中国新年注入无限活力。

记者:“哪个队伍最喜欢啊?”

观看游行民众王姓小朋友:“记者:哪个队伍最喜欢啊?吹长号的。”

记者:“还有呢?”

观看游行民众王姓小朋友:“还有打鼓的。

法轮大法腰鼓队员:“一听到腰骨的响声,他们心里头就会非常振奋。”

腰缠绿丝带,身着黄金装。法轮功学员为法拉盛游行带来了最传统的中国文化。

法轮功学员Alexci Sterhov:“我是法轮大法队伍的一员,想给大家认识最原始的中国文化。想让所有华人朋友知道,不要忘却中国文化,即使大家生活忙碌,也要记得珍惜文化,它是多么的美好。”

而法轮功在游行中传递的更深层的传统精神价值,也为民众称道。

观看游行民众刘先生:“就一个好!这个真,真善忍(竖大姆指),做人为本,做人的本。”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韩瑞、柯婷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