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倒数!维冠现场待寻4人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新唐人亚太台)今天早上10时30分记者会上,副市长曾旭正说,搜救持续进行,不过因为搜救人力足够、也让外县市搜救人员休息,在今天中午12点就会陆续撤出,但也欢迎有意愿留下来的继续协助。

受灾户的货款正协调财政部暂缓催缴,至于是否原地重建,将和家属协调。

至于目前房子倒塌在道路,正在逐步分解,等到清理到路面的时候就可以知道,有无路人被压到。

而许多民众担心对建商兴建的房屋安全性问题,工务局副局局苏金安说,不过对建商那个时期所兴建的房子,目前就是主动派人去勘查,现在有委托技师公会,汇集了、2百位的技师专家,只要有人通报,就通知技师公会,原则上请两位技师到现场,那在这个时间有2、3栋通报,都有主动派人去勘查。那勘查以后,如有有问题就会开红、黄单。那红单就是必须要拆除,那黄单就是暂时不能使用,大概必须要补强。

截至中午12时,现在北侧G栋4位待寻G2-1、G5-2与A1-1。刚刚稍早在G5搜救到一位女性,不过遗憾的是已经失去生命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