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神韵为巅峰之作 教人明辨善恶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2月12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新西兰奥克兰的首场演出折服了当地商业人士,他们赞叹神韵精湛完美,堪称人类巅峰之作,内涵底蕴深厚,教人明辨善恶,令人深受启发。

印度食品连锁店老板查梅因•马塔女士:“这是人类巅峰之作,我简直不敢相信人类能表演的如此之好。”

印度食品连锁店老板卡迈勒•马塔先生:“所有都非常完美。我试图找出点瑕疵,但什么也找不到,他们就是百分百完全完美。”

在奥克兰经营8家印度食品连锁店的马塔夫妇已是二度观看神韵,看完12号的演出后,他们认为,神韵不仅精湛完美,更是底蕴深厚,教人向善,让他们心生共鸣。

印度食品连锁店老板卡迈勒•马塔先生:“从精神层面来讲,神韵在引领人们区分善与恶。是的,很多人已经失去了对善与恶的判断力。所以当看到这样一场演出时,真是深受启发。我想演出背后一定有一个巨大的制作。我的意思是,他们所表演的每一个舞蹈,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而每一个故事都能让我们领悟到什么。所以我非常享受能从演出中有所收获。我会再来观看,一定的。”

马塔夫妇已成为神韵的粉丝,对神韵恋恋不舍,他们期待明年的演出。

马塔女士:“我就是爱这个演出,只要神韵能来奥克兰,我就一定会去看,绝不错过!”

新唐人记者一凡、云林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