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车整修服务差 通勤族叫苦连天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大都会捷运署从1月18日起,针对地铁N车途径布碌崙南区的部分路段,展开耗时4年的大整修。由于缺乏相关的配套措施,民众通勤时间也因而大幅增加,来看下面的报导。

周四下午,布鲁克林班森贺地区的纽约州众议员寇顿,以及该选区民主党代表唐鳯巧,顶着华氏20几度的低温,来到N车的国王高速公路站(Kings Highway),要求MTA倾听乘客的心声。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民众无法搭乘大众运输系统,全是因为MTA不愿倾听和回应乘客们的反馈。”

因为月台大整修,包含国王高速公路站在内的7个通往曼哈顿方向的月台,因而关闭。

第11社区委员会委员罗添福:“他们把这个站关掉的时候,很不方便。对于我们老人家、学生及上班族,就是每一天要去上班、上课,还是其他事情,都非常的困难!”

第47选区民主党代表唐凤巧:“我们得要先坐反方向列车到总站康尼岛再换乘列车,真是太可笑了,整个通勤时间因而增加半小时到40分钟。 ”

民主党代表唐凤巧:“希望MTA能提供接驳公车或临时月台,如果是临时月台那就一定是要有屋顶的。”

根据MTA目前的计划,这些月台的整修需要28个月的时间。

新唐人记者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