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大年初五 访民和截访人爆冲突

在北京专门关押访民的马家楼黑监狱,2月12号,聚集了200多访民和近百名截访人员,其中6名截访人员和2名男访民发生肢体冲突,最后被警察出面制止。

2. 许乃来在京被津警破门绑架带回

2月10号,在北京的天津维权人士许乃来,因准备给无家可归者送馒头,遭到北京和天津两地警察撬门入室,将他和9岁的女儿强行绑架带回天津。许乃来说他被撞伤头部,流血不止,他的女儿吓得大哭。

3. 陆立明被精神病 20余访民接其出院

上海陆立明因到中南海上访,被警方以精神有问题押送到北京专门治疗精神病的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11号,陆立明的妻子和20多位在京访民把他接出了医院。陆立明说,他在医院遭到捆绑、强制用药,还被北京市府右街的警察殴打致伤。

4. 上海访民举牌要生存权

据大陆“维权网”2月11号报导,上海访民谢金华、周菊仙,4号上午到浦东新区祝桥镇政府门外,举着写有:“我要生存、我要吃饭、还我家园、我要人权”的横幅伸冤,但直到晚上都没人理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