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来最强冷锋 美东北周末寒天冻地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今年冬天最强的冷锋面,即将在周末通过美国东北部地区,包括纽约州和新英格兰地区都会笼罩在酷寒的冷空气底下,甚至有可能刷新冬天低温的历史记录。

这波超强的冷锋伴随着冬季风暴,已经为美国中西部地区带来暴风雪,公路交通也受到影响。

由于高空喷射气流往南方移动,来自北极的强烈冷空气大举南下,将在周末为东北部地区带来严寒天气。

冷锋带着今年最强的冷空气,预计在周六通过纽约和波士顿等地,天气也会快速降温

最低温预计会出现在周日清晨,纽约市区甚至可能出现零下28摄氏度的低温。

到下周一,冷锋面带来的冬季风暴,将为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带来暴雪天气。降雪量可能会超过30釐米,将对当地的空中与地面交通带来影响。

这个星期天就是西洋情人节,不过这波冷锋的最低温,刚好会出现在星期天早晨,提醒观众朋友要特别注意保暖,也记得帮你的另一半多加件外套。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