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神韵让中华文化传神再现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2月12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新西兰奥克兰的首场演出,以独特的文化艺术魅力,征服了不同年龄层的新西兰观众,他们对舞台上中华传统文化的传神再现钦佩不已。

带着正在学中文的七岁孙女,EDWARD HIGGINS全家三代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在奥克兰的首场演出,并对历经浩劫的中华传统文化在演出中的熠熠再现表示由衷的赞叹。

孙女凯特(Kate):“无论看多长时间,我都觉得看不够,太棒了,太好看了!”

公司董事爱德华‧希金斯(company director Edward Higgins):“我给家人买了票,今晚我们全家十个人一起来看秀,能够真切地感受中华文化,真是一种绝妙的体验。”

孙女凯特(Kate):“我喜欢女高音独唱,还有舞蹈演员行云流水般的表演,真是太美妙了!”

公司董事爱德华‧希金斯(company director Edward Higgins):“尤其是服装的设计,让人难以忘怀。服装绚丽多彩,时间节奏配合分毫不差,男孩和女孩的舞蹈都美妙绝伦。”

孙女凯特(Kate):“我非常喜欢跳舞,神韵演员的身体柔软度令人叫绝,我好希望自己也能跳得那么好。”

公司董事爱德华‧希金斯(company director Edward Higgins):“这场演出真让我大开眼界,让我真切感受和了解了这数千年的悠久古老文化,我感受最深的是,这么的古老文化,今天还能那么真实地展现在我眼前,依然熠熠生辉,这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们听到中国发生过那么多的迫害,也听过她的传统文化被严重蹂躏践踏。我觉得这些有着自由心灵的人们,可以到世界上象新西兰这样没有歧视、没有恐怖的国家去弘扬和展示他们的文化,而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件美妙无比的事情,今晚我们是如此满心欢喜地感受这场文化盛宴。”

新唐人记者伊凡、柏妮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