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上访 被送入精神病院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2月11号,上海访民陆立明在众多访民和媒体的呼吁下,被从专门治疗精神病的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营救出来,陆立明说,他非常健康,根本没有精神病。

上海访民陆立明9号上午,到中南海上访,被北京警察抓捕,送往府右街派出所关押到晚上8点,期间警方拒绝提供饮食。随后,府右街派出所警察说陆立明有精神问题,把他送到北京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

上海访民陆立明:“我根本没有精神病,我健健康康挺正常的,我已经被拘留过29次了。2月9号又把控告材料投进了中南海大院,结果又被暴打了一顿。又把我送到了精神病医院,捆在床上两天两夜。”

陆立明说,他家的房屋被政府非法暴力强拆未获安置补偿。人家都在过年,他却因状告无门,在年前来到北京,两次把控告材料投进中南海大院。

大陆“民生观察工作室”负责人刘飞跃:“就要对访民进行维稳嘛,实际上是对公民这个上访权利的一种剥夺嘛,这些年一直都有。今年就像我们湖北十堰的王守安,他是新发生的案例,被送到精神院去。这方面案例很多啦,太多啦。”

大陆民间组织“民生观察工作室”负责人刘飞跃表示,被精神病现象已经存在许多年,屡见不鲜。

大陆“维权网”最近也报导说,无锡北塘访民汪荷娣,不久前第五次被强制关押到精神病医院。

而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从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精神病医院迫害的不记其数。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智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