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景区现“带路党”欺骗司机牟利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近年来,中国各地的闹市和景区等均出现了“带路党”,私设停车场牟取私利。近日,广州番禺莲花山景区,也出现一批“带路党”,欺骗司机走捷径去停车场,然后将排队司机骗至“私人停车场”漫天开价,牟取私利。

据香港东网12日报导,中国新年假期,大陆各景区车水马龙,驾车出门的人们往往要排队等停车位,在广州番禺莲花山景区,一批“带路党”谎称带司机走捷径往停车场,然后将排队的司机骗到离景区遥远的“私人停车场”漫天开价。

大陆记者开车进入莲花山调查发现,排队不久,就有“带路党”到他跟前,谎称可以带路到停车场,肯定有位。

记者跟着“带路党”到这些“私人停车场”发现,其实都是厂房门口的街位,或某些屋苑的停车场,离景区相当远,车辆可以随街乱停。但“私人停车场”的负责人还要收取一天50元人民币的停车费,并称当日已经收取四五百元。

此外,部分“带路党”为了赚更多钱,欺骗司机私家车不能开上山,不少司机相信“带路党”的话把车停在“私人停车场”走路上山。

但是,莲花山景区职员指,莲花山景区的停车场足够用了,价钱亦比“私人停车场”要便宜,每辆车只收30元停车位。因游人主要都是上山拜神,拜一拜就走了。

事实上中国各地都有“带路党”牟取私利现象。因停车难催生的这些“带路党”,针对的“目标客户”多是不熟悉周边环境的外地司机。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