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暴雨或临 官员吁屋主买洪水险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根据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统计,在30年的时间中,位于洪水高危险区的房屋,受到洪水损害的概率是25%,不过,只有一半处于洪水高危险区的房屋有洪水险。就所有的房屋来说,只有7%的屋主购买了洪水险。

今天是个大热天,洛杉矶的天空中几乎没有云,但官员说,未来可能有更多的厄尔尼诺降雨,因此应该考虑买洪水保险。

2月11日,洛杉矶县官员向公众讲解了洪水的危害和保险方面的知识。

洛县保险业监理专员Wilbert Smith博士:“洪水是全美最普遍、带来损失最大的灾害。两英寸的降雨可能就需要平均1万2千元来清理。”

从2005到2014年,全美洪水险索赔金额平均为每年35亿美元,但一般的房屋险不包含洪水险,因此屋主需要另外购买洪水险。

洛县紧急事务办公室主任Jeff Reeb:“不要被今天这样的好天气所迷惑。作为处理紧急事务的官员,遇到好天气时我总是想接下来会不会有坏天气。”

为应对洪水灾害,民众应该将重要文件和物品放到楼上,准备好应急包,知道如何关闭家中的电源和煤气。

洛县消防局局长 Daryl Osby:“如果你看到任何类型的泥石流或有人被泥石流包围,或者遇到洪水了,情况很紧急,拨打911,跑到一个安全的位置,等我们来帮你。”

由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绘制的洛县洪水高危险区的地图,可以从政府网站LaCounty.gov上找到。

想购买洪水险的观众,可以联系保险公司,或拜访FloodSmart.com。

新唐人记者李姗、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