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尔市观众赞神韵传播真善忍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2月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路易维尔市的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惠特尼剧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上演的首场演出令肯塔基州的观众惊艳不已。他们认为神韵是精心制作的艺术盛会。每一分钟都非常好看。而神韵传播的真善忍传统价值引起了他们的强烈共鸣。

高中生Ashley Maupin Quintel:演出美妙无比。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那是多么美丽的演出。

高中生Brooke Maupin Quintel:正如她所说的,演出绝对令人叹为观止。每一分钟我都觉得非常好看。

退休卡车司机Bill Crawford:“舞蹈动作具有很高的强度和难度。方方面面都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无论是舞蹈、武术、还是所有的高难度动作、以及哲学理念。一切的一切都融汇在一起。文化、历史,还有……仅仅从精心制作的娱乐盛会方面来看,都非常值得花时间来看的。”

医疗保健系统管理员Natalie Heinen:“我认为演出很美,具有视觉之美。而且非常令人振奋。整场演出都传递了一个美好的信息。所以我肯定要明年再回来看神韵演出。”

路易威尔市受访观众认同神韵传递的真诚、善良和宽容的传统价值观。

联合包裹邮寄公司员工Nick Phillips:“那些传统价值观,我想,如,求真,向善,忍让,现在已经不流行了。我觉得这是一种悲哀。我认为有必要通过神韵的巡演和其他传播方式,唤起大众对其(真善忍)的重视。”

退休卡车司机Bill Crawford:“如果你善待别人,你也对自己感到更加满意。而最终,这就是(善待他人)的全部意义所在。在自我感觉良好的同时,正直地度过一生。”

高中生Ashley Maupin Quintel:“我想我对(法轮大法)很感兴趣。这是我(从演出中)获得真正收获。这使得我想进一步研究(法轮大法)。也许我也想练(法轮功)也不一定呢。”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路易威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