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通用汽车打造全新电动车 进军欧洲市场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周三,通用汽车总裁 Mary Barra表示,通用汽车欧洲分公司Opel,将于2017年推出五座电动车Ampera-e。

Ampera-e与雪佛兰Bolt采用相同平台。 Barra说:“就像Bolt,Ampera-e也将给欧洲电动车市场带来变革,这是一款用户可承受的长程电动车。”

今年1月,通用在CES展会上发布了全新雪佛兰Bolt电动车,该车最大行程达200英里(约合320公里),售价约为3.8万美元。计划于年末批量生产。

Barra称,Ampera-e的续航里程将高于欧洲市面上大部分电动车,并且提供5人座位和宽敞的后备箱空间。通用表示,年末会有更多信息公布,预计Ampera-e将在2017年投产。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