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DAFOH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DAFOH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2月9号,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DAFOH)在官方网站上公布,该组织日前获得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DAFOH执行长托斯坦‧特瑞(Torsten Trey)在公告中表示:这个提名是对他们多年来致力于捍卫医学伦理的一种认可。

DAFOH是一个由全球专业医师组成的组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呼吁制止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强制摘取器官行为。

该组织在公告中说,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利用军队和民间医院、以及司法和监狱系统,强摘良心犯器官谋取暴利的国家。中国医学界的持续参与和国际社会的默认,让这种批发式的种族灭绝罪行有增无减。

DAFOH执行长托斯坦‧特瑞表示,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说明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而且还拥有广泛的支持者。

四川巴中市1500人联署举报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20万人,中国大陆民众举报江泽民罪行的人数也在日益增长。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月11号报导,仅在四川省巴中市的巴州区,目前就已经有1500人联署举报江泽民。

报导说,不少民众看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和相关资料后,对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的勇气和胆识表示敬佩,认为这种精神是拯救中国的希望,因此积极参与联署举报。还有不少民众则是一听说联名举报江泽民,就毫不犹豫地在举报信上写上了自己的真实姓名。

美国商会:中国假货问题仍严重

美国商会2月10号发布2016国际知识产权指数报告,从专利、版权、商标、商业秘密与市场准入、执法以及国际条约等方面,对全球38个经济体的知识产权环境进行评估。

报告列出的知识产权环境最好的5个国家是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和瑞典,最不好的4个国家是委内瑞拉、印度、泰国和越南,中国则在38个经济体中处于中下游的位置。

报告说,中国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网络制售假冒商品越来越多和商业窃密频繁发生,还有政府要求外国企业通过技术分享来换取市场等。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