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达新西兰粉丝热盼 总理欢迎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结束了南澳首府阿德雷德的演出后,2月11号抵达新西兰,将在最大城市奥克兰和首都惠灵顿举行5天7场的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九年到访新西兰,受到粉丝们的热切欢迎。新西兰总理也在演出前夕发来贺信。

对很多粉丝来说,神韵艺术团早已让他们期待已久。2月11号上午,他们慕名而来,早早等候在奥克兰国际机场,欢迎神韵演员的到来。

舞蹈演员周书汀来自奥克兰,多年随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这还是她第一次有机会回到自己家乡演出,心情格外激动。

神韵舞蹈演员周书汀:“现在回到新西兰,我可以回家看一看。”

曾获新唐人全球舞蹈大赛少年组银奖的周书汀,表示神韵在复兴中国几近失落的古老文明,一想到这点,觉得付出再多辛苦和汗水也值得。

神韵舞蹈演员周书汀:“因为神韵的宗旨就是要恢复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我们知道这个文化它的可贵性。我们想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这个文化的精髓所在。不要失去这个文化。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开始一个新的一年。神韵千里迢迢从纽约来到澳洲和新西兰,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2月12至14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奥克兰市中心的Aotea Centre进行为期两天两场的演出。而就在演出前夕,主办方也收到了新西兰总理约翰•凯伊发来的贺信,他在信中写道:“我确信新西兰人会喜欢这个令人感动的演出,并有机会对中国文化、舞蹈和音乐获得更深刻的欣赏和体验。”

新唐人记者罗伯特、云林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