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首府的观众 终生难忘的体验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圆满结束了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的9场演出后,于2月9日在南澳首府阿德雷德举行了两场演出。这是神韵第六次访问南澳,她们全新的演出,被南澳观众称为是终生难忘的体验。请看报导。

社会工作者Leanne Kelley:“当演出开始时我感动得热泪盈眶。我感受到演出散发的美好能量。这种独特的感受,是一次终生难忘的体验,我非常高兴我今天得到了。”

专业教师Jacqualyn Cleary:“我的总体印象是太美了,很难用语言表达,这是最好的演出,因为太美了。我们今天已不能看到许多美丽的景象,除非我们到公园里去,我们的周围美丽不再。这是真正让我吃惊的。”

机场检测员Odette Frazer:“啊,我没有很多的话,我认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Gail Warren女士是一位油画画家,她说节目中演奏的古老音乐在她的心中回荡。

油画家Gail Warren:“我几乎要流泪,因为我喜欢古老的音乐,舞蹈非常美丽。我被深深地打动了,因为我喜欢古老的中国音乐。”

Sally McLean女士认为,通过演出传递信息的方式太美妙了。

作家Sally McLean:“这是用非常美好的方式来传递信息,到这里来的观众会有共鸣。这和让大众看报纸听广播的方式不同,到剧院来的人属于另一种类型。我认为这些人是很用心关注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事。这些可能是很好的观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传递信息的方式。”

这是神韵在阿德莱德的第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Tina Sofos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