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长周末会很寒冷 多伦多周四发布极寒警告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家庭日长周末前,多伦多市府发布极寒警告,这是多伦多2016年第五次发布极寒警告。

星期四早上,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测得的气温是摄氏-16C,加上风冷达到摄氏–25C。

环境部预测今天的天气最高温度也只有–7C,夜间温度达到–11C。

根据环境部预测,星期五的气温会稍稍回升,最高温度–4C,但星期六气温会再次下跌到最高温度只有–16C,星期日的最高温度只有–10C

市府今年第五次发布极寒警告,而2015年1月份和2月份就有34次发布极寒警告。

极寒警告下,市府增加对无家可归者的帮助,包括发放车票,送他们去避难所,以及加强街头巡查。

“在极寒天气下,希望市民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朋友或邻居。”市府在周四发表的声明中说。

“存在危险的人群包括:在室外工作的患病者,有心脏和呼吸道疾病的人,儿童,以及无家可归者。”

市府的极寒警告会持续生效,直到进一步通知。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