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人士同庆猴年 加蒙城新年餐会宾朋满座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辞旧迎新,周末(2月6日 ),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大纪元时报》举办新年餐会,宾朋满座。中西方人士同庆中国传统新年-猴年。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主持人:“过年好!” 来宾:“过年好!”

精彩的节目表演、牵动人心的大抽奖,再加上美味佳肴、人们沉浸在一片热闹喜庆的气氛中。

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二胡、古筝、扇子舞等节目,赢得了来宾的喝采。

精湛的中华传统书法艺术表演,另中西方人士为之赞叹。

《大纪元时报》社长给来宾拜年。Julia:“感谢《大纪元时报》众多的广告商家和众多的读者们。”

大纪元广告客户及赞助商代表,纷纷登台拜年,即兴表演,并亲自抽奖。

读者商家齐赞大纪元,秉承真实敢言的办报原则,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也为商家带来了生机。

魁省国民议会议员 Mme Manon Masse (Member of the national Assembly of Quebec):“感谢大纪元做出的奉献,将出版文字翻译成了法语。祝大家新年快乐!”

地产代理商 Rai Hansrani(Agent immobilier/proprio):“我开了6个小时的车到这里来,你看我现在很精神,我不觉得累。我真诚的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繁荣!”

大纪元读者 Cai Guang Shui:“大纪元推广宣传我们中华的传统文化,同其他报纸不一样。”

金莱福留学移民公司 Jun Jin:“大纪元报纸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是我最近这几年感觉到的,因为我们在大纪元登广告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感觉效果越来越好。”

Jun Jin:“非常感谢大纪元举办这样一个活动,把华人聚在一起,弘扬‘真善美’、‘真善忍’,在此,我也给全球的华人拜个年。祝大家在猴年,新春愉快!万事如意!谢谢。”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