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期间,这个长周末家庭日有好推荐!Hamilton Kids Fest

汉密尔顿儿童欢乐节(Hamilton Kids’ Fest)是加拿大安省最大的充气娱乐设施节,为所有十二岁以下的儿童带来各种有趣和教育活动,家长亦一齐同乐的节日.

Kids Fest提供各种适当游乐设施,让孩子们可以滑动,反弹,滑梯,骑,工艺,学习。整天开心蹦蹦跳跳。互动活动,游戏,工艺品等等。这些节目包括多个艺人表演和歌唱。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享受;可爱又古怪的小动物;笑话,杂耍和戏法魔术;教育学习有趣的科学示范等。

加拿大军事文化博物馆亦全面开放参观。

其他活动有:动手滑板制作讲习班;陶瓷画;沙画;面部彩绘,和闪光纹身。

时间:2月13日至15日,2016年
地点:加拿大军事文化博物馆,汉密尔顿机场旁, 停车免费。
Canadian Warplane Heritage Museum
9280 Airport Rd, Ontario L0R 1W0

孩子$25,成人 $10 门票包括儿童节入场及参观加拿大军事文化博物馆

详情请上网站,可赢取免费门票:
www.Kids-Fest.c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