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伤患心跳停10多分钟 台湾医龙抢救实录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来看到,小年夜当天被送成大医院的地震伤患洪家益,到院命危,成大团队合力将他救回,让心跳停止10多分钟的他清醒,这段抢救实录,被成大医师po上网,网友大赞是台湾的医龙,不过,双腿截肢的洪佳益,情况仍旧是相当危急。

地震后救出的维冠伤患,不断往成大医院送,伤者全都是挤压造成的重伤害,其中32岁的洪家益,状况最危急,他因为长时间被倒塌瓦砾压住,右下肢坏死,还有严重的横纹肌溶解症、高血钾,成大医疗团队紧急为他装上叶克膜救援,双腿紧急截肢,成大医师在脸书上描述过程,洪家益心跳停止大概有10几分钟。

这段抢救过程PO上网,被网友称赞是台湾版医龙。

成大医院公共事务室主任 洪崇杰:

“他整个病情其实还不稳定,还在危急当中,我刚也讲过,他其实接受过大大小小7次手术,目前我们还在进行抢救当中。”

成大医疗团队想办法稳住洪家益的病况,而埋在土石堆中55小时被救出的李宗典,左膝以下截肢,他前一天已经可以露脸,向抢救他的救难人员说谢谢。

成大医院公共事务室主任 洪崇杰:

“李宗典目前来讲,手术完以后,我们目前的这个观察,右手 右脚 右小腿伤势,没有恶化当中,目前生命征象稳定意识清楚。”

成大这回收了近百名地震伤患,医疗团队停休加入救援,希望让每个被救出的伤患能够活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