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国际能源总署:世界油价再度重挫

国际能源总署(IEA)预测2016年上半年全球石油供应过剩数量将高于先预期,沙特阿拉伯没有准备减产,而伊朗获解除制裁后大力输出原油。同时全球需求成长疲弱,造成油价可能再度下跌。

2. 高田气囊问题 戴姆勒在美召回车辆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今天宣布在美国召修约84万配备高田(Takata)可能有瑕疵安全气囊的宾士(Mercedes Benz)和戴姆勒品牌车辆。在全球,有约2000万辆汽车因为高田问题气囊而被厂家召回。

3. 需求上涨 近期黄金价格回升

彭博社报导,近期黄金价格回升,迈向4年多以来最长涨势。主要因为股市走势蹒跚和美元贬值,使黄金作为替代性资产的需求上涨。

4. 可口可乐第4季盈利 年增约61%

可口可乐公布第4季业绩,盈利按年增长约61%,至12.4亿美元,每股盈利0.28美元,高于市场预期,主要受惠于大幅削减成本及商品成本下降。

新唐人记者蜜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