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丈夫及女儿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五家镇大法弟子及众多明真相的家属祝师父新年快乐!


向内找,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不愧做师父的弟子,希望能更好的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弟子想念师父!

新疆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与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叩谢恩师慈悲救度!


潮汕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向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叩谢师父慈悲苦度!

辽宁省阜新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叩拜师尊过年好 !感谢伟大师父的慈悲苦度,学好法,实修自己,去人心 ,多救人。

明白真相的家人,感谢师父救命之恩。叩拜师父过年好!

阜新大法弟子及家人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敖汉旗大法弟子跪拜恩师,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明白真相的敖汉旗广大民众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青岛乡村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家属给李洪志师父拜年!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新年好!感谢大法师父多年来慈悲呵护,每当我遇到病痛和困难时,我都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好,十几年了我们家孩子大人都没吃过药,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再一次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家属 鹏飞给师父拜年!

法轮大法好! 师父过年好!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家属 鹏飞

河南濮阳一位不修炼的常人祝师父新年好!

我是一位不修炼的常人,妈妈修炼,妈妈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我也相信,经常念,从而让我受益了。

就在今年招收教师,本来我感觉希望不大,可是我被录取了。这是托大法的福,我要感谢师父。在这新年来临之际,我衷心的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濮阳一位不修炼的常人

上海市杨浦区祖孙四代人恭祝李大师丙申年新年快乐!

八十几岁的某教徒老太太仅听了几天李大师的讲法录音,多种几十年的顽痼疾病康复,白内障好后,还看清子孙容貌!子孙信大法好,多人逢凶化吉,四代人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丙申年新年将到,老人借明慧网平台携众子孙给李大师叩拜,恭祝李大师丙申年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一明白真相的世人给师父拜年!

我作为大法弟子家属,深信大法,维护大法,由衷感恩大法师父,由衷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李老师过年好!早日回中国大陆!

江苏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的未修炼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大法弟子以及家人叩拜

抚顺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我真诚的祝您及您的家人过年好!

感恩您两次救命之恩,第一次在班上,掉地沟里,被蛤蟆铁砸脚,3天就好了。第二次,焊枪回火,右手拇指二度烧伤,7天就好了。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我明白大法真相,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您救了我,李大师您辛苦了。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百姓受益大法,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是一位再障患者,在住院期间,一位阿姨告诉我,你就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很快就会好的。我就听了这位阿姨的话,每天都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
了几天后,我的病情真的大有好转。

又过了几天,医生拿着化验单来告诉我说,你可以出院回家了。我和我的家人听到这一消息,都非常高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这是李大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给李大师拜年了。

哈尔滨市平房区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感谢大法给我们全家带来的幸福!
2016年2月4日

黑龙江哈尔滨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伟大的大法师父过年好!

哈尔滨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敬上!
2016年2月4日

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大法弟子亲人恭祝师尊过年好!过年快乐!

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大法弟子亲人敬上
二零一六年二月三日

江西南昌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江西南昌明真相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黑龙江装饰装修建筑的大法弟子及数百位明真相的家属、朋友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装饰装修建筑的大法弟子及数百位明真相的家属、朋友、同事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弟子们会更加努力做好师父叮嘱的三件事,精进实修!

江苏省南通市启东明白真相的普通百姓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市一明白真相的世人给师父拜年!

我作为大法弟子家属,深信大法,维护大法,由衷感恩大法师父,由衷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李老师过年好!早日回中国大陆!

江苏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吉林明真相得福报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二百姓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属和女儿,早就了解大法,知道法轮大法好!也退出了邪恶的党、团、队组织。渴望解体共产党邪恶组织,还给人类传统文化,还给人类正道!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市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联兴乡大法弟子家属敬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救度之恩!早点解困难在中国和我们大家团圆相聚,大法弟子家属祝师父阖家欢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愿早日法正人间,救度世人。在2016年,大法弟子不再遭受迫害。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弟子家属父子敬祝

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恭祝慈悲的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虽然没有修炼,但是2015年我和妈妈(妈妈是修炼者)经常读《转法轮》。我觉的自己也在大法中受益:2015年我生下健康的宝宝,找到了新工作,宝宝一直健康快乐成长,我觉的这些都是大法师父一直在呵护我!从心底里感激您!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我的家人祝您新年快乐!希望越来越多跟我一样的常人能正确认识法轮功,改变破旧的观念!

大法弟子家属

福建福州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世人明真相得真知、感谢李洪志大师的慈悲救度!

我要时刻谨记真、善、忍,以期做个好人。

再次恭祝李老师新春快乐!

山东烟台牟平明真相的青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无以言表您的慈悲苦度,挽救宇宙大穹!愿世人都能了解真相得到救度!

河南许昌明真相的全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感谢李大师慈悲救度,恭祝您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努力按照“真善忍”去做一个好人。盼望您早日回国,我们都很想念您!

黑龙江鹤岗全体大法弟子的家人祝贺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家属给大法师父拜年!过年好!

2016.2 7

中国大陆民众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戴善终、南平、 陈喜、武溪云、蒋玉玲、陈东善、李平安、岳有福、陈有缘、杨有缘、刘有福、王秀梅、杨振胜、邢俊爱、谢广庆、谢广宾、马岳波、小群、小芳、红 昊、王平安、石有缘、岳明白、李善良、李红梅、李玉兰、郝玉莲、邢梅连、张玉梅、孙玉凤、帅玉荣、帅玉良、许明连、许善兰、杨有福、杨美好、路常奇、郑月贤、刘平安、 高美莲、苏善生、范有福、王泰、段金法、段泽硕、童娇娇、王新爽、迟红丽、吴发彬、路晓光、刘红、魏顺、林顺、王福、王顺、刘云、马喜、卢善梅、国善连、 苏善连、苏梅玲、娄顺利、陈善福、刘新福、苏有福、李平安、张玉金、卢善良、林有缘、陈福兰、陈美玲、陈善良、杨福连、李福梅、陈福玲、李平安、李美玲、 范善莲、陈平安、陈善良、金顺天、孙平安、边平、李喜、王霞、刘静、薛平、藏福源、王顺利、郝运来、赵顺、任春丽、彭兴盛、彭盛世、郝喜乐、小芹、成福、成才、王荣、徐福、边顺、车福缘、李顺利、李忠成、临清

湖北随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用尽世间所有语言及文字都无法表达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以及给予所有的感恩!同时我先生(常人)向李大师拜年: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石岛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众多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体石岛大法弟子由衷地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在经历近十七年的残酷迫害、在惊涛骇浪中,大法弟子经得起风雨的考验、毅然决然地闯过来了!这是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大法弟子深深懂得得法修炼的重要意义!

我们真正的美好家园不是这样的你争我夺、相互伤害,我们的美好家园是天国世界,是金光闪闪的天堂。我们不应把这里并且也是最肮脏的地方误认为是好的,这里是旅店、暂住一晚就走、不走也得走,不值得留恋。因为我们是为了得法来到这里,这是根本。我们唯有坚定对真、善、忍的信仰,道德回升,做个诚实有良知的好人、更好的人,返本归真,才能有机缘得到法轮大法的慈悲救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弟子承受苦难,是为了能够救得了更多的众生。伟大的创世主为了人类的得救所承担的一切,更是难以想像。石岛大法弟子内心真的万份感激啊,遥望万里,衷心祝愿伟大慈悲的师尊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石岛大法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石岛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共五口,在2016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呵护与救度!

弟子跪拜恩师!
2016年2月4日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做的很不够,在今后的时间里,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华北油田一老年夫妇代表家族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亲属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华北油田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大陆东北地区三甲医院的一名护士感谢李洪志大师,向李老师拜年!

我是大陆东北地区三甲医院的一名护士,得了颈椎病,CT片、核磁盘都显示:神经受压迫。一个胳膊疼痛、麻木,肌肉萎缩,胳膊也变细了,影响了我正常生活,非常痛苦。到大陆治颈椎病最权威的医院北京医大三院,专家建议手术;到解放军301医院专家也建议手术。我非常害怕手术,因为手术非常痛苦,还有并发症,再说手术也不一定百分之百的成功,而且手术费用也很高昂。因此,我陷入困惑当中。这时我们医院一位医生,他是炼法轮功的,他告诉我:默念“法轮大法好”,颈椎病就能好。我念了不长时间,胳膊就不疼痛了,也不麻木了,肌肉也不萎缩,胳膊粗细也恢复正常了,胳膊也有力气了。现已经过去五~六年了,再也没犯,颈椎病痊愈了。我没花一分钱、也免遭了手术的罪。我衷心感谢李洪志老师!尊敬的李老师好!在新年到来之际,祝您新年快乐!衷心的感谢您!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一家五口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两句话,我真诚地发自内心默念,我们家受益颇多,我的孩子两周岁,很少生病,每次生点小病我都默念九字吉言,孩子就会很快好转,在此借明慧网一角感谢李大师的保祐,猴年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家属给伟大慈悲的师尊拜年了!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郑州一个九十五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及明真相的老小四代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啊!

新的一年弟子们会更加精进,以报师恩。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恩城大法弟子携全家及明真相的亲友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一大法弟子与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贵州一大法弟子与明真相的家人在猴年新春之际遥拜恩师: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呵护,弟子一定坚定不移,兑现誓约,圆满完成使命,恭迎师尊回国,随师返家园。

广东深圳南山区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这些年的迫害中,大法弟子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大法弟子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家人也从不理解到敬仰法轮功,多少世人在师父的安排下明真相后一声声的谢谢!我告诉他们,我们共同谢法轮功师父。再次代表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深圳南山区大法弟子
2016、2、4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一大法弟子家属给李大师拜年:李大师您好!

又到了新的一年,托您的福,我现在的身体是越来越好了,每天乐乐呵呵的过日子。谢谢您了!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
您好!我们是武汉市江夏区一学法小组的学员,在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听师尊的话,更加精进,多救人!

同时,小组里的几位小弟子也祝贺师尊新年好!家里的常人也感谢师尊的庇佑,祝师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们说谢谢李大师!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国新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师恩

严寒过后又逢春
普天同庆万物新
佛恩浩荡语难诉
世间无言谢师恩
劣徒愚迷红尘梦
人心凡重阻归真
修炼路上多少憾
回首唯有泪纷纷

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代表两个修炼家庭及明真相的亲人叩拜师尊

河北保定两村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好!

另外代表明白真相的世人问候师尊新年好!

请师尊放心,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叩拜师恩!

山东省潍坊寒亭大法弟子及家人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新年来到,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妻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