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冠受灾户:房东打掉1至4楼墙柱 出租赚钱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因6日地震而倒塌的台南市维冠金龙大楼,有受灾户今天在脸书发出照片、并称有房东为了出租赚钱,擅自打掉大量内部隔墙和梁柱,可能是造成倒塌的原因之一。

这名住在维冠大楼的住户发文写到,7年前,灿坤的房东为了出租赚钱,打穿A、B、C栋1楼至4楼内部所有间隔墙和梁柱。

文中说,“因为你们要装潢打穿我家厨房的水管,还要我自己去修复,给我进入A、B、C栋3楼与4楼的钥匙,当我打开门与水电工和管理员看到的是这个画面”。

并说,几年前向政府机关报案处理,,但却不了了之,此事伤亡惨重,恳求你们将心比心。

目前在维冠大楼搜救现场指挥救灾工作的台南市土木技师公会理事长郑明昌,看了该住户的图片后说,单是打通1个楼层的所有墙柱就会让结构受损;若住户的指证属实,应该与大楼倒塌有一定关系,需要进一步调查。

郑明昌表示,这几天搜救和搜证一并进行;会将结果向检察官报告,也会有鉴定报告。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是天灾还是人祸#为什么团圆过年变成生死相离#我不懂建筑没有资格指控#我只要将事实呈现七年前6.4;台风,你们趁着风雨夜打穿到A.H栋的楼梯防火区划墙,因为你们要装潢打穿我家厨房的水管,还要我自己去修复,给我进入A.B.C栋三楼与四楼的…

郑秀玲贴上了 2016年2月9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