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楼发现2大学生遗体 躯体部分残破不堪(二十)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今天上午10时4分,在台南地震灾区维冠金龙大楼,G栋15楼发现2名已往生的大学生,遗体送往殡仪馆。

据悉,经确认2名大学生是昆山科大,蔡孟家以及其女友黄若欣,2人被发现时是抱在一起的,男上女在下,躯体已有部分残破不堪,看起来似乎是蔡孟家要保护女友黄若欣不要被重压,在场搜救人员都为之动容。

维冠大楼倒塌现场搜救工作持续,台南市政府上午向受困者家属说明搜救进度时表示,重机具施工时,若发现生命迹象讯号将停止作业,发现遗体时会先标示地点并加以保护,盼加速搜救进度。希望家属们能够体谅这个不得已的做法。

工务局官员说,在灾区南侧与东侧都已打出施工通道,逐步扩大作业面积;以剥离、夹取的施工法为主,从高处开始清除救援障碍物。

强震截至10日10时,死亡人数升至44人,其中永康区17层楼高的“维冠金龙”大楼崩塌,伤亡最惨重,死亡人数为42人,失联待救99人。

(责任编辑:许惠安)

6.4a629770819.jpg" target="_blank">
搜救队持续在现场用大钢牙移拨倒塌建物,清理搜救路径。(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