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希尔州初选 川普桑德斯领跑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上午七点,新罕布希尔州民众陆续走进投票所,为今天的初选拉开序幕。

今天的初选,不但是川普与桑德斯扳回一城的机会,也是其他民调落后的参选人向支持者展现实力的关键时机,因此引发全美瞩目。

根据CNN民调,共和党内目前仍由川普领先,支持度达31%,鲁比奥依然排名第二,第三名克鲁兹。而卡西奇的支持度,也增加到两位数。

共和党新罕布希尔选情

川普31%
鲁比奥17%
克鲁兹14%
卡西奇10%

资料来源:CNN/WMUR

鲁比奥一早前往投票所,呼吁选民踊跃投票。

目前选情低迷的杰布‧布希,也抓紧时间,向选民推销自己。

为什么选民今天应该投票给你?

共和党参选人杰布‧布希:“因为我被证实是有能力的领袖,有丰厚的政绩成就。”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也希望能在今天的初选有所表现,甚至争取第二名的位置。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得票率拿下第二名,会对我帮助很大。”

民主党的桑德斯也前往投票所拜访,受到当地民众与媒体的包围。

民主党参选人桑德斯:“平常我喜欢安静的散步,但今天显然不能。”

民主党的选情方面,目前依然是桑德斯领先希拉里,领先幅度高达26%。

民主党新罕布希尔选情

桑德斯61%
希拉里35%

资料来源:CNN/WMUR

新州初选热闹登场,两党参选人短兵相接。究竟谁能最后胜出?今晚就将揭晓。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