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珀斯市议员:神韵将历史和现代巧妙结合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带来的超越一切想像的纯善纯美的演出,深深的打动了澳大利亚珀斯的观众,他们在惊叹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伴奏、把历史、精神元素等融为一体的精彩演出的同时,也对中国还在进行的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表示了担忧。

珀斯越南裔的市议员、律师阮先生携夫人一起观看了演出后表示,这是一场穿越时空之旅,演出在带给人美的享受的同时,也向世界传递了中国还在发生的迫害。

珀斯市议员Hugh Nguyen:“让我难以释怀的是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很不幸,这样的迫害还在发生着。我通过报纸、纪绿片等等媒介读到过很多相关讯息,感到这真的很不幸。我觉得很了不起的是,神韵的演出呈现了这种迫害,传递了在中国的迫害还在持续的讯息。我觉得这样的表现方式效果非凡,在带给人美的享受的同时也传递讯息。”

曾经去过中国的桑德斯Kirsten Saunbers女士表示,神韵所呈现的中国现状是真实的,她也非常理解,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的原因。

邮局经理Kirsten Saunbers:“(神韵)在全球上演真是太好了,否则我们将无法看到她,在中国是无法看到这样的演出,即使是部分场景也无法看到,重要的是(神韵)将传统文化融入其中,因为中华有非常古老的文化和信仰,而且我确实理解他们为何无法在中国上演这场演出,真的非常令人痛惜,在(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还持续的情况下,他们不能表演这些传统舞蹈,因此这场演出能够在全球上演简直太好了!”

他们还期待更多的人能看到这举世无双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布伦顿、倪尔森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