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未来数天降温 新年迎接降雪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今天,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参加了中华公所的新年庆祝活动之后,也提醒民众,未来一周纽约市将再一次遇到寒冷天气。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未来一周纽约市将面临低温天气,他提醒民众要多加注意保暖。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希望所有纽约市民注意,纽约市在未来几天会有寒冷气温和降雪,希望大家做好适当的御寒措施,纽约市府已经准备好应对措施。”

周一晚将开始降温,最低气温降低到华氏20-25度,相当于摄氏的零下3-6度。

从周二开始,气温下降的的同时还会伴随着寒风和轻微的降雪,体感温度将下降到华氏15度,相当于摄氏的零下9度。

降雪可能从周二起持续到周三晚上,白思豪提醒民众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纽约市长白思豪:“大家要提防街道湿滑,因为气温骤降,如非必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出行、驾车都要份外小心,腾出更多通勤时间,确保安全。”

白思豪补充,皇后区、布鲁克林区的南部、史坦顿岛地区有淹水报告,纽约市卫生局已经在相关街道洒盐,避免路面结冰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