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每个瞬间都很奇妙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2月7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州的罗切斯特上演了第二场,现场观众反应热烈,对演员的才华激动赞叹。很多人庆幸自己终于能到现场观看。

神韵观众Mary Ellen Perry:“看了演出我非常高兴,很神奇,我喜欢这场神奇的体验,让人思考很多问题。”

神韵观众Margorie Davis:“我觉得精神获得升华,非常高兴能够到这里体验这一切。”

神韵观众Daryl Ingay:“我深深的钦佩演员的技艺,得来看才知道。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看样子你很激动哈。

验光师Shelly Bullock:“是啊,有些片段我都哭了。非常棒。”

她们对男高音天歌的演唱印象深刻,一曲唱罢起立鼓掌。

神韵观众Daryl Ingay:“男高音太棒了,太棒了。我一直是帕瓦罗蒂的粉丝,而这位男高音真是厉害。我要去多了解一下他。”

很多观众庆幸自己终于来看了神韵演出,美好的记忆将长存心中。

神韵观众Mary Ellen Perry:“服装的色彩,演员对服饰的利用都让人印象深刻。她们长袖飘飘,演员用衣袖舞出各种曼妙的形态,还有背景天幕也特别棒。每个瞬间都很奇妙。我去年就想来看,没来成,真的好高兴今年能来。”

神韵观众Richard Davis:“神韵这样的演出很重要,增进不同文化间的相互了解。看了演出会非常欣赏中国,中国历史上的伟大成就。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兰青、佩金纽约州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