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游艇展系列3-安大略湖水上活动日精彩无限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6月25日是安大略省范围的水上运动日waterday,届时所有安省的游艇俱乐部各种水上运动俱乐部会免费开放,如果你对水上运动和操作游艇感兴趣,又苦于没有机会尝试,这恐怕是您亲身体验的最佳时机。来看看安省航行协会的介绍。

安省航行协会(Ontario Sailing)项目经理Cam Lymburner介绍,每年6月份的水上活动日waterday都会吸引不少游艇和划船爱好者。

Waterday项目由省府基金资助,只要在网上报名,安省航行协会旗下的所有俱乐部于6月25日将向公众免费开放。

安省航行协会项目经理 Cam Lymburner:水上运动日我们所有的俱乐部都登记了,你可以在getoutonthewater免费报名,你可以选一个俱乐部学习航行划船,

安省航行协会鼓励还未体验过水上运动者带着家人朋友勇敢的做一个尝试,协会常年也提供各种服务从最基础技术教起。

安省航行协会项目经理 Cam Lymburner:我们有很多培训,我们提供导师辅导,级别从高级航行操作到普通的休闲娱乐的都有。

如果您错过了6月25日遍布安省的水上活动日,也不要紧,航行协会和划船协会常年会举办各种类似的活动。安省游艇网以及 安省划船网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