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协会主席:神韵展现古文化精神内涵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罗德岛印第安协会主席沃顿和夫人一同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6号晚,在罗德岛普罗维登斯市的演出。沃顿夫妇非常敬佩神韵以艺术形式,展现中华五千年古老文明的深邃精神内涵。请看详细报导。

罗德岛印第安协会主席Darrell Waldron:“演出太棒了,制作完美。有很多高难度技巧动作,展现了中华古文化的深邃精神内涵。非常精彩。”

“观众可以全神贯注的观看两个小时,也许更长时间。神韵歌曲也展现了精神信仰层面的内涵,非常好,一流的演出。”

农场主Heidi Waldron:“我们一直对中华文化、各个朝代很感兴趣。神韵完美展现了这些。主持人中英文的讲解,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以及其他歌唱家演唱,为演出增色很多。”

罗德岛印第安协会主席沃顿与协会的财务官吉欧普在剧院大厅不期而遇,原来他们都携夫人,观看了同一场演出。

理疗师Maria Geoppo:“我们预料演出会很精彩,然而神韵超乎我们的想像。演员的高难度技巧,可以飞越高空,真是超级棒。看到神从天堂来到舞台上,让我精神振奋,真是太壮观了。”

吉欧普和夫人也为神韵展现的深邃精神内涵,感到震撼。

印第安协会财务Chuck Geoppo:“其实每个人都有神性在,只是有些人没有意识到。神韵演出体现了人的神性,我非常喜欢。”

理疗师Maria Geoppo:“神韵给人以希望,非常美好的信息。神创造了我们,我们回归到神的国度。我觉得现代的人,没有停下来好好想一想这一点。所以,来看神韵的大制作,意义非凡。”

新唐人记者安心、杨莉罗德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