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电】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过年好!


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北京朝阳酒仙桥地区、将台地区、望京地区、麦子店地区和北苑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并谨遵师尊的教诲精进实修。向师尊合十叩拜!

北京朝阳黑桥地区、东坝地区、双井地区和管庄地区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中国丙申新年即将到来,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师尊!向师尊合十叩拜!

北京市朝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市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北京市海淀区大法弟子法粒子叩首祝师父过年快乐!

祝师父过年快乐
唱一支心中的歌
师尊呼唤游子归
声声呼唤声声慈悲
声声呼唤教子回
声声呼唤挥洒着师父的泪
声声呼儿快追回
你可记得创世时的誓约
你可记得亲人的嘱托
千万年的艰辛为了谁
千万年的等待是亲人的期盼
心头的记忆牵着下走的心
心头的记忆是师尊的挂牵
千百次的轮回不敢沉迷
千百次的轮回把主随
层层下走为创未来的路
层层铺路洒满师尊慈悲
创世为了众生能得救
创世为众生铺设回归的路
金光铸就回天路
闪光的星宇盼你回
千呼万唤为何不回头。
千呼万唤还在苦中迷
声声呼唤声声的泪
声声呼唤盼儿归
声声呼唤充满了血和泪
师尊呼唤游子归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赤峰市暂住北京的几位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决心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在艰苦的环境中,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北京通州区、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石景山一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跪谢师尊!得法十年,感恩救度,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

北京海淀区羊坊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世界需要真善忍
随师正法十六春
迎来金猴澄寰宇
法徒跪拜谢师恩

世界需要真善忍
去执闯关多救人
学法修心最根本
铸成金身回天庭

北京海淀区羊坊店大法弟子跪拜


北京市海淀区老少三代四人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海淀区复兴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北京海淀区复兴路大法弟子跪拜


北京西城区大法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回想起过去的一年,弟子有很多心里话要对师尊说,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自己在许多地方都做的很差,觉得愧对师尊的慈悲呵护。例如:最近通过认真学法和同修的交流,自己认识到了有很强的执著自我的心,这种心一直以来干扰、阻碍及影响我实修自己和做好三件事,我还有很强的显示心、欢喜心、浮躁心等等,但是,我有信心修去这些不好的东西,听师尊的话,多学法,遇事无条件向内找,努力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叩谢师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石景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小组多数弟子是从新走回大法的,我们一定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扎扎实实的修炼,兑现自己的誓约,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再一次祝师尊新年快乐!

叩拜师尊!

北京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北京海淀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永远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决心再接再厉,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两位北京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猴年到来之际,您的大法弟子(母女俩,母亲91岁、女儿60岁)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我们在大法的沐浴中,您的佛恩浩荡,慈悲苦度,真是千言万语难以言表,大法是我们生命的全部,唯有在修炼中按师尊说的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快过年啦,我们真的想您啊!

北京西城一学法小组及几位老年大法弟子衷心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师尊的呵护下、慈悲的教导中,跟上了正法形势,几乎全体都参与到诉江中,而且许多同修在诉江的过程中,不同程度的修去了很多执著,但与做得好的同修相比还是差的很远,我们为了让师尊少操一些心,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

北京密云穆家峪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师父您年辛苦了!为了无量众生、为了大法弟子您操尽了心。近年了,弟子向您奉献崇敬的心,您过年好!叩首敬上!弟子在您“真善忍”法理加持下更加珍惜时光,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

北京天坛、龙潭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拜年

乙未年即将过去,丙申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个年!恭祝师尊过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放下人心执著,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合十敬上

师恩浩荡
风起云涌退党潮,
起诉江鬼逐浪高,
清除邪灵心归正,
跨越深渊彩虹桥。
腊月严冬雪花飘,
恶人慌恐无处逃,
梅花绽放寒风峭,
真相九评鬼哭嚎。
学法修心走大道,
困难矛盾向内找,
放下执著路通畅,
神州大地见春晓。
叩拜师尊过年好,
金光无限当空照,
莲花纷飞胜甘雨,
师恩浩荡遍九霄。

四川遂宁市兰花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诉江大潮正邪交战二十万人控告状抵达北京高检高法之际,已妥投,迎来2016年新年的到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更加精进,奋起直追,勇猛精进,用师父巨大的承受而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要以“修炼如初”的状态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兑现史前誓约。我们不辱使命、履行承诺,见证大法的威德!真的不想愧对辛苦慈悲救度、看护我们的恩师。最后跪拜向师父磕头!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合十!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严格按照大法弟子标准要求自己,多做大法事,拜谢师尊!

法轮常转迎新年,
弟子同拜师父前,
普天同祝师尊好!
修心去执再向前。

北京大法弟子跪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