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财政厅长观神韵 感悟精神力量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罗德岛州财政厅厅长苏珊娜.葛莱士纳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6号晚,在罗德岛普罗维登斯市的演出。她感叹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与精深,非常值得西方人学习与借鉴。神韵完美展现中华文化,也真实讲述迫害真相,让她感动落泪。请看报导。

罗德岛州财政厅厅长Susanne Greschner:“非常喜欢,太棒了。了解很多中华文化,我一直喜欢中华文化,今晚学到很多。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我被神韵彻底折服。”

“中国有五千年悠久文化。我只知道一点点。今天看到蒙古、北京,还有中华文化不同层面的东西。西方社会没有更好的了解与珍惜中华文化。五千年文化其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我虽然知道一点,但今晚神韵提醒我,中华文化是如此博大精深。”

罗德岛州财政厅厅长苏珊娜.葛莱士纳在观看舞蹈节目《改变不了的心》时,感动落泪。

罗德岛州财政厅厅长Susanne Greschner:“最喜欢舞蹈节目,一对老夫妇因为打坐修炼而遭到迫害。观看时,我留下了眼泪。但最后他们走过魔难,团聚在一起,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所以不管怎样,人的精神力量最强大,可以走过任何魔难。这是我在观看神韵时,感受到的。不管怎样,神韵总是给人以光明与希望的精神启迪。”

新唐人记者安心、杨莉罗德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