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 大陆各界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最近几天,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大师拜年的贺词、贺卡,像雪片一样寄往“法轮大法明慧网”,2月7、8号,也有大批民众向本台发来贺电,通过本台向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

大陆某国企原总经理焦鲁发赞扬李洪志大师传出的法轮大法福泽人类,他借《新唐人》平台向李大师拜年。

大陆某国企原总经理焦鲁发:“祝师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祝全世界所有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功成圆满。”

大陆机关干部刘先生向李老师拜年,他庆幸自己明白了真相,见证了法轮佛法的伟大。

大陆机关干部刘先生:“我虽然没有走入大法中来,但是我深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李洪志老师慈悲度人,在新年到来之际,衷心的祝福李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盼望老师早日归来,普天同庆!”

大陆服装贸易商王龙书表示,他从法轮大法修炼者身上,看到了光明和未来,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感谢李大师。

大陆服装贸易商王龙书:“我时常遇到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我发现这些人都特别善良,而且很有素质,他们顶着十几年的压力走到今天,实在太不容易了,这令我发自内心的佩服,在这里,我祝李老师过年好,感谢您培养出那么多优秀的弟子,感谢您改变了世界。”

北方某村落的20多位村民集体向李大师拜年:“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黑龙江也19位民众集体向《新唐人》发来贺电,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大陆律师任全牛也在大年夜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大陆律师任全牛:“在这辞旧迎新的除夕之日,我希望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和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所有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能够重获自由。”

山东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全体人员则通过“明慧网”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他们表示,法轮功学员谨遵师命,按真、善、忍做人,遇事先为他人着想的高贵品质,像一股清流涤荡着人类社会的一切邪恶。他们说“穷尽人类的语言难以表达我们心中对李大师的无限感恩!”

新唐人记者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