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电】河南新乡被迫害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新乡被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丹东东港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与众生又延续了一年!尽管邪恶垂死挣扎,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在讲真相、救众生中又平安的度过了一年!师父的浩荡佛恩弟子无言以表!全体东港大法弟子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弟子只有精进抓紧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叩谢伟大师尊!

辽宁丹东全体大法弟子(包括被非法关押的所有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遥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的陕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弟子给师父拜年了!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新的一年弟子谨记师父教诲,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和同修配合好多救人。弟子也代表被非法关押的家人同修给师父拜年,谢谢师父慈悲呵护!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大庆地区被关押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弟子坚信师父!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里,虽然身陷邪恶的黑窝,依然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能够得到宇宙大法,是一个生命毕生的荣耀!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用师尊给予弟子的智慧,救度这里那些被邪党迷惑的生命,给他们一个得救的机会!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大陆一大法弟子代表被非法关押的妹妹、妹夫恭祝师父过年好!


被绑架关押今年汇入正法洪流的大法弟子代替所有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新年好!


江苏省南京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遂宁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我们弟子没听师父的话,让师父操心了!

四川省遂宁市被非法关押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让师父操尽了心,自己没有学好法,做事多、人心多,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迫害。我要全盘否定它、不承认它。弟子向内找,已找到了自己很多不足、修掉它。我一定正念正行,堂堂正正走出黑暗,决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感恩师父!

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被非法关押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我自己没做好,让师父操心了。感恩师父对弟子的加持和保护!

辽宁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尊拜年!

我们同时替在全国各地所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所有大法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我们只有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正念正行,金刚不动坚如磐石走好师尊安排正法之路。

从呼兰监狱传出四十多位大法弟子同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一定跟上正法进程,实修自己,跟师父回家。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洗脑班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虽然失去了人身自由,但是弟子也没有忘记自己的神圣使命,依然向那些被邪党毒害的生命讲述大法真相,使他们摆脱了邪党的精神枷锁,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弟子明白这一切都是师父对弟子的鼓励和加持,弟子一定尽快找到自己的执著,脱离魔窟,更好的做好三件事,争取救度更多的众生,早日随师父回家!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女子监狱迫害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监狱、石家庄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被陕西渭南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被陕西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