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非常沉重新年 尽最大努力不放弃希望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大年初一,到台南奇美医院探望维冠大楼受灾民众,并慰问值班医护人员。她说,“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新年”,灾区许多人待救,团队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坚持到最后一刻,不放弃任何希望。

蔡英文一方面为伤者加油打气,另一方面也感谢医护人员不眠不休努力。

她说,对大家来说这是个沉重的新年,全台湾人的心都跟台南人一起,不让台南孤单,所有维冠大楼等救援的民众,支援人员会尽一切努力,直到最后一刻,中央也会和地方配合提供最大的协助,台南市政府调度很有效率,各级人员不眠不休很久了,大家辛苦了。

蔡英文表示,执政县市会提供一切可能台南协助,县市政府平台资讯交流支援,发挥最大效能 立院党团也会配合救灾后续所需,南部执政首长随时准备提供协助 希望这次灾变全台都能发挥力量。

蔡英文进入受伤民众病房,安慰他们,请他们不要担心好好养伤,后续政府会提供必要的协助。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