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投灯会 集集小火车变身花灯列车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集集支线小火车又有新亮点,今年南投灯会将小火车打造成为“花灯列车”。在车厢彩绘台湾黑熊、梅花鹿等动物,并且装饰着各种颜色的LED灯,到夜晚成为一列发光的闪耀列车。带您先睹为快。

小火车缓缓进站了,这列以绿、红、黄、蓝为基底,彩绘着猫头鹰、台湾黑熊、猴子和梅花鹿等动物的彩绘列车,是为南投灯会特别打造的“花灯列车”。

游客:“我今天坐到的这部列车跟平常的不一样,它的彩绘跟外观不一样,我觉得很愉快。”

南投县长林明溱按下象征首航仪式的按钮,整辆列车在LED灯的点缀下,闪耀着五颜六色的光芒。

游客:“(你觉得漂亮吗?)外面看起来很漂亮。”

游客:“感觉很快乐、很幸福。”

南投县长 林明溱:“一些观光客到晚上来看灯会,这个火车也有灯光的照明来相陪衬,这样能够代表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坐火车看花灯。”

“花灯列车”载着游客,穿过黄金灯海的绿色隧道来到集集赏花灯,从2月6日到29日,要陪游客欢度新年猴年到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 萧政忠 林沛芸 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