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观众感叹中国的美好被淹没太久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这个周末,纽约上州的罗切斯特迎来前所未有的好天气,阳光和煦。2月6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的大剧院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演员的高超技艺不断赢得观众的掌声和欢呼。有的观众连看两年,表示期盼着明年神韵再来。

工程师Jim Lotito:“演出太美了,色彩令人惊叹,舞蹈演员技艺高超,打击乐部分真是不可思议的美妙。”

工程师吉姆印象最深的是从神韵演出看到现代人已经陌生的中国历史和文化。

工程师Jim Lotito:“看到中国的历史,中国很多东西我们都不了解,淹没太久了,我们这一代人都没见过,令人惊叹。”

设备公司销售代表Michael Shults:“里面的舞蹈很美,技巧丰富而且有故事。与音乐配合一致,完美结合。”

他感到神韵的节目令人心中温暖。

设备公司销售代表Michael Shults:“看到中国人所经历的,让人触动。也有一些浪漫的舞蹈,里面有不同的人喜欢的东西。”

前广告销售代理Gary Sankey:“这是我们第二次来看了。去年就来了。简直无法用语言描述。非常非常独特,美好。”

前广告销售代理Francie Nichols:“我喜欢里面的手绢舞蹈,还有海上的仙子,她们飘飘扇子的非常美。”

他们看到演出传递的善的讯息。

前广告销售代理Francie Nichols:“传递的是美好的信息,善良、忍让、诚实。我们大家都应该按照这样的准则生活。真是很棒的演出,非常了不起。”

前广告销售代理Gary Sankey:“盼望神韵明年再来。”

新唐人记者兰青、佩金纽约州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