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企业家和投资人:回到过去的中国吧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6号晚,在纽约上州的罗切斯特大剧院上演,获得观众热烈反响,掌声欢呼声不断。企业家和投资人威廉.托宾夫妇非常激动,感到神韵呈现的传统文化的中国才是美好强大的,应该回到过去。

企业家William Tobin:“应该回到过去的中国。”

企业家和投资人威廉•托宾看了神韵所展现的中国历史文化的辉煌,无限感慨,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企业家William Tobin:“共产党快下台吧。”

退休护士Carin Tobin:“充满感情,他们表现的一切。”

企业家William Tobin:“应该回归传统,那样的中国强大又美丽。也许有一天吧,希望如此。”

退休护士Carin Tobin:“整个演出远超我的期待,太感谢了。我简直等不及要再来看。”

风险管理顾问Thomas Purnell:“演员演的太好了,令人惊叹,他们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努力。希望球场上表演的鼓号乐队能来看演出,借鉴一些神韵的创意。我知道有版权的问题,但有些设计其他表演形式可以仿照。”

前罗切斯特市政府官员托马斯.普奈尔印象最深的是,中国文化原来如此美妙祥和,不是暴力和斗争。

风险管理顾问Thomas Purnell:“神韵让我们观众看到中国过去的历史,人们的所为,如何把这个文化传承下来,这样的文化非常美好、祥和、快乐。而不是当今共产党的那种强硬。”

新唐人记者兰青、佩金纽约州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