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婴殡仪馆冷藏15小时 火化前突然复活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浙江金华市近日发生一宗早产婴死而复生的离奇事件!一名早产男婴在医院被医生判定心脏骤停,并开具死亡证明,4日晚男婴被送进殡仪馆放进摄氏零下12℃冷柜,没想到翌日上午火化时男婴竟然哭起来。

当地一名卢姓男子的妻子在怀孕7个月后,于上月8日产下一名男婴,由于是早产婴,孩子一出生就进了保温箱。至上月31日,由于临近过年,在保温箱里23天的男婴终于被接回家,在办理离院手续时,医院曾提醒孩子情况仍未稳定。

由于男婴身体不太好,出院两天后便出现危急状况。家人发现男婴脸色发青,随即将孩子送回医院抢救,但医生最终判定孩子心脏骤停,家属只能放弃对男婴进行后续治疗。

在院方开具死亡证明后,4日晚男婴被送进殡仪馆。没想到翌日上午,当职员准备将孩子的尸体进行火化时,居然听到男婴的哭声,于是赶紧把男婴又送回医院抢救。

据悉,殡仪馆冷柜的温度摄氏零下12℃,从男婴送进殡仪馆冷柜至翌日发现他仍有生命迹象,期间相隔15个小时左右。医生表示,首次遇到这样的事,简直就是奇迹。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