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20条)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讯】大陆军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20条)

陕西省西安市军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军队院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陕西省复转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们一定要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陕西省复转军人大法弟子丙申年新年恭贺。

国防军工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给予弟子这宇宙中万古不遇的正法修炼机缘,也给了所有众生一个得救的机会。弟子深知责任重大,一定要勇猛精进,助师正法,积极参与诉江大潮,努力做好三件事,在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跟随师尊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我们无比珍惜今天的圣缘,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大法的需要、众生的得救就是我们的责任。真正放下自我,努力做好三件事,争取救度更多的众生,成为师尊合格的弟子。

国防军工系统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国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大法弟子暨家属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表达心中最诚挚的问候和感恩!师父辛苦了!您为弟子及众生承受太多太多,弟子们深知这延续来的时间是您给大法弟子修炼与救度众生的,众生感受着主佛的慈悲,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形成整体,广传真相,多救众生,让师父欣慰!

国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暨家属叩首跪拜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三日

山东省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当今的中国大陆,败象尽显,众多的贪官都在等着末日的来临!这都是自己作恶的报应!受邪党无神论的毒害,天不怕,地不怕,特别是那些追随江氏迫害大法的那些人,更是惶惶不可终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在此,真心奉劝这些人,赶紧寻找真相,佛法无边,只要是真心悔过,将功赎罪,还是有机会的!因为我们慈悲的师父还在给世人得救的机会!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现役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种种迹象表明江大魔头,末日临头,同时弟子也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越到最后越精进,时时处处用大法的法理,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好三件事,让那些被邪党毒害的生命明白真相,得到师尊的慈悲救度,给他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弟子跪谢师尊救度洪恩!合十!

重庆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重庆部队学法小组叩谢师恩!

二零一六年一月

江苏省南京某部队院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光辉照吾心
救度众生立掌擎
大法弟子走神路
助师正法随师行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一六年元月恭贺

江苏省南京解放军总参第六十三研究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满天飞
世人渐清醒
得法往回修
谢师降洪恩

江苏省南京军区复员转业军人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世道险阻履薄冰 人生苦短似浮萍
今朝缘深得天法 他日法正返天庭

南京军区复员转业军人大法弟子 二零一六新年敬贺

广东省广州军区某部队大院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国防军工系统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想念您,师尊为众生操尽了心,几乎耗尽了一切!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精进实修。快救人,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军工系统的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尊,合十!


山西省大同国防兵工系统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全家给您拜年了,我们想念您。

听师父的话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我们都加入到全球诉江的大潮中,就是要把迫害大法、毒害众生的元凶告上法庭,将其绳之以法,再给人一次看清罪恶、远离邪恶、辨明正邪的机会,使更多的众生能获得大法的救度。

叩谢师尊!双手合十。


重庆市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中国人民防空系统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中国人民防空系统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新的形势,新的起点,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正法进程。
2016-02-01

原江苏省南京军区一转业军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自走入大法修炼以来,能与同修们共同助师正法,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原江苏省南京军区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军队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国防军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用尽人类的任何语言都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们唯有严格要求自己,精进实修,互相配合,多救众生,完成誓约,圆满随师还。

国防军工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三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