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洸伟被救直呼Yes! 胞弟忧3亲人还在瓦砾堆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讯】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将20岁黄洸伟自瓦砾堆下救出,受困长达30小时的黄洸伟一见搜救队员,激动直呼“Yes!谢谢你们!”他的胞弟下午前往灾区则焦急表示“爸爸、妹妹、阿姨都还在里面”。

台南维冠金龙大楼陆续救出生还者,台中消防局搜救队员今天凌晨3时30分在瓦砾堆下发现一名意识清楚的伤者黄洸伟,立刻以破坏工具剪断钢筋,极力抢救。

黄洸伟受困长达30小时,一见搜救队员,直呼“Yes!谢谢你们!”黄洸伟身上有多处擦伤,不断哀号,脱困后,他长叹一口气,激动的向搜救人员称谢,搜救人员也不断地鼓励他“你很棒!”“加油!加油!”“你已经出来了”。

搜救人员对着黄洸伟开玩笑,“其实,你还差2分钟就饥饿30了”。随后将他扶出倒塌的大楼外,送往医院救治。

黄洸伟的胞弟因住在外地而逃过一劫,下午他前往灾区,焦急表示“爸爸、妹妹、阿姨都还在里面”,希望他们平安,也能像哥哥一样获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