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6小时!赖清德:全力搜救有生命迹象地区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讯】台南市维冠金龙大楼倒塌已经超过30小时,目前台南市长赖清德已经下令,将北侧无生命迹象的倒塌建筑体进行开挖,要对更低底层的地区进行搜救。而赖清德也说,在未来的6小时将全力对有生命迹象的29处进行搜救。

记者 张明筑:“记者身后是台南维冠金龙大楼倒塌建筑体的北侧,这里在上午9点45分的时候,有开挖找到一位女性住户的遗体,那么在这个地方可以看到,现在已经有怪手还有支架撑起的建筑体,为的是让搜救人员可以更安全的进去里面进行搜救工作,而今天稍早赖清德市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有提到,他说今天主要的工作,是希望尽可能的找出,目前还受困在建筑物当中所有住户。”

台南市长 赖清德:“因为现在进入相对比较困难的搜救情形,因为已经进行到比较低底层,甚至压在下面的楼层,在这种结构变型扭曲,通路都已经阻绝的状况下,本来就比较困难,那有一些幸运的有救出来,但是恐怕未来会有更多,罹难的民众的情况,不过我们都是有计划的,分阶段的在进行,那目前的工作着重在,29个有机会让搜救大队,进到他身旁救他的这29人,我们先处理,目前未来这6个小时先处理这个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