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电】湖南郴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南怀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永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南衡阳来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大陆弟子给您拜年啦!弟子想念您!


湖南溆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时刻,我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怀着感恩的心,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用巨大的承受成就每一个弟子,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用心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努力多救被恶党毒害的众生。精进、精进、再精进,完成历史使命!跪拜师尊!合十!

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岳阳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八口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武昌江边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叩拜师父!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一路在磕磕碰碰中走过来了,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寒,风雨无阻,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都在神的路上救人、讲真相。

在新的一年里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更加精进,兑现史前的誓约,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负大法弟子的使命,多救人、快救人。

叩首
跪拜师尊
武昌江边学法小组敬上
2016.2.2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想念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感恩师尊再造之恩。师尊啊,千言万语说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师尊啊,谢谢您的救度。师父您辛苦了。您为我们受苦了。弟子感恩到永远!

二十年来,风风雨雨中,师父无时无刻不在身边,时时刻刻点悟着我、鼓励着我,帮我化解各种矛盾、冤怨,使我每当遇到劫难都能堂堂正正走过来。是师父为我消除了业力,是师父承受了本应我自己承受的一切!师父把满身业力的我造就成一颗法粒子,这再造之恩,只有用我全部生命助师正法,一切交给师父安排,师父怎么说我就怎么做,悟到的一定要做到,生命为助师正法而存在。

叩谢师恩
湘潭大法弟子
合十

湖南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

大恩无以为报,唯有化作精进的动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湖南省郴州市柿竹园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师尊怎么说,我们就怎样做。最后祝愿师尊天天开心。

湖南岳阳市岳阳楼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敬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们用尽人世间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父的感恩,也永远报答不了师父给予弟子们的一切!弟子们一定谨记师父的教诲,修炼如初,不断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湖南岳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省郴州市柿竹园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体岳阳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新年伊始,我们全体岳阳大法弟子怀着无限虔诚的心情给师尊拜年: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转眼又一年,我们全体岳阳大法弟子在这场救度众生、证实法、反迫害的过程中又跟头把式的走过了旧岁,迎来了新年。在万家团圆的时刻我们多想和师父团聚,有多少心里话想与师父诉说……,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道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只有用实修、用正念做好三件事,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完成使命、兑现誓约,才能不辜负师恩。全体岳阳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16年新年到了,我们全体大法弟子高呼:师父新年好!师父新年好!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猴年快乐!

弟子们修好自己,盼望着早日与师重逢。
2016年2月3日

湖南湘潭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常德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春快乐!猴年吉祥!

湖南株洲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祝新年快乐!

一年又一年,我们迎来了猴年的到来。在这新年到来时,湖南株洲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祝新年快乐!

过去的一年,我们有做的好的地方,也有不够的地方。在诉江案一事中,我们全都写了诉江信。同修们说上次没出北京,这次一定不能落下。不好的就是在有些事上还有怕心等。在新的一年中我们要去掉不好的东西,正念正行排除干扰。随师回家。

湖南株洲一老年学法小组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最后这一段时间紧迫的日子里,一定会归正自己,勇猛精进,助师正法。

湖南省郴州市二位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了!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愿我们所有真修大法弟子在讲真相的道路上都能勇猛精进,救度更多的众生,功成圆满,师父满意开心的笑容是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希望看到的,这是我们的心愿!

湖南省衡阳一小型资料点大法弟子祝师父猴年吉祥!

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堂堂正正的在大陆见到师尊和神韵归来!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您辛苦了!

在大法中实修,做好三件事,是大法弟子的荣幸,也是大法弟子存在的意义和使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会珍惜师父赐予的一切,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勇猛精进!

湖南冷水江市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湖南省郴州市柿竹园一学法小组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郴州市矿业系统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