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取消过年走春 柯P为台南加油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小年夜凌晨,发生芮氏规模6.4大地震,台南多处大楼倒塌灾情严重。蔡英文蔡英文上午5点多就致电台南市秘书长陈美伶,并透过联合治理平台掌握灾情 状况,8点半进入民进党中央召开应变会议,宣布取消过年期间所有走春行程,全力投入救灾。台北市长柯文哲也指示相关单位协助救灾,在脸书上为台南加油。

民进党发言人 杨家俍:“取消初一到初四,预定的这个发红包、走春参拜的行程,希望能够呼吁国人,能够全力地投入救灾,避免打扰他们的救灾工作,目前是没有打算到现场, 我们会视救灾的进度跟状况再来决定。那蔡英文主席也在第一时间,个人捐赠100万、民主进步党中央党部也捐赠100万,而民主进步党立法院党团也捐赠 100万,期盼能够抛砖引玉,也呼吁全国民众能够踊跃捐输。”

蔡英文早上6点就在脸书表示,年前深夜传来地震,希望伤亡能减到最低,上午进党中央召开应变会议,决定取消过年所有走春行程,投入救灾,也将派民进党秘书长吴钊燮前往灾区协调。另外,台北市长柯文哲也在脸书po文,表达台北市府的关心,并派员前往协助。写上“台南加油!台湾加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