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界民众 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中国新年即将到来,大陆各界民众提前几天就开始通过本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感谢法轮功给人类带来光明和希望。

黑龙江北安市某单位技术人员程相军:“在新年到来之际,我衷心的问候一声:李大师您辛苦了!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感谢您!祝福您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黑龙江北安市某单位技术人员程相军表示,他虽然没学法轮功,但是认为这个功法很好。

程相军:“因为人类需要和平、更需要善良,而法轮功的理念就讲真、善、忍,其实是很高的道德标准,如果很多人能这样要求自己,那对社会就是最大的好处。所以说,法轮功带给人类的是光明、是希望。”

重庆街头演讲者韩良也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重庆街头演讲者韩良:“李洪志大师我很尊敬您,您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一份子,您创建的法轮功,给人类的健康,给人类的幸福,带来了光明,您是最伟大的、您是最棒的,韩良祝福您万寿无疆、身体健康。”

还有上海民众陈瑜、山西铁路职工李少卿、黑龙江民众陈淑娟、赵晓梅等,也都通过《新唐人》给李大师拜年,他们盼望李大师和被迫流亡海外的法轮大法弟子早日回到中国。

黑龙江省北安市个体户陈淑娟:“我家开商店,经常接触炼法轮功的人,有时候找钱找多了,人家就把钱退回来,就凭这一点,我就觉得这些人挺了不起,法轮功的确好,在这里,我给李老师拜个年:李大师您好!祝您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黑龙江省黑河市计程车司机赵晓梅:“央视把法轮功抹黑的一无是处,可是当真正了解之后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法轮功学员不贪不占、还主动帮助别人,这是些打着灯笼都难找的好人,很令人尊敬。过年了,我给法轮功李大师拜个年:李大师过年好!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新唐人记者李韵、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