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24条)

【新唐人2016年2月6日讯】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4条)

辽宁省新宾永陵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抚顺母女俩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新宾永陵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新宾永陵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昌图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抚顺新宾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鞍山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大年!

叩拜师尊过年好
万象更新迎春到
天上人间齐声讨
天罗地网灭邪妖
主佛苦度唤众生
助师奋力世间行
大法光辉普天照
喜盼迎师天地笑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五位大法弟子携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铁岭一家三口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铁岭一家三口敬上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东北地区大法弟子给伟大慈悲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城东七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弟子们决心在新的一年,不负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有限时间,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去人心,用神念,讲真相,救众生,早日结束迫害,迎接慈悲伟大的师尊早日归来。在此: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辽宁大法弟子一家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辽宁省鞍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北部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抚顺市顺城区的大法弟子无比思念远在大洋彼岸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为了解救大穹,您层层下走来到了人世间;为了救度众生,您把宇宙最高的法理──法轮大法传授于我们;您为所有的众生操尽了心。师尊啊: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按照您的要求,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好众生、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证实法修炼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在多学法、多装法的基础上,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官屯镇的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不精进,让师父操心了。在今后修炼中一定精进实修,多学法,提高自己的心性,努力做好三件事。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东部地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弟子在慈悲伟大的师尊的呵护下,平稳的走过了2015年,谢谢师父!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不能让师父再操心了,一定要修去一切不足,要多学法,用心学法,在法上提高,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走正走稳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辽宁抚顺地区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全家有缘众生感恩法轮大法的恩泽,为全家带来祥和与幸福平安!弟子决心遵循师尊教诲,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学好法,同化大法,向内找精进实修。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多救众生。以法为师,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圆满随师回家。

辽宁抚顺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问候至尊至敬的师父新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要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讲真相,多救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