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来自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用贺词、诗歌、贺卡等各种方式,表达对李洪志大师的感激之情,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法轮功在全世界已洪传24年。当前,法轮大法真相已渐入人心。大陆民间各界人士也纷纷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1月31日,台湾台北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齐聚,举办多项庆祝活动,有近千人一起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台湾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当日,“法轮大法好!”观光巴士载着大陆游客团来到自由广场景点,一位大陆游客下车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会活动“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时,激动的高喊“法轮大法好!”。很多大陆游客都表示认同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

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通过《明慧网》近日纷纷表达对李洪志大师的感激之情!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美国纽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月3日,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向师父拜年,法轮功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更加勇猛精进,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教诲和众生的期盼,救度更多众生。


瑞典哥德堡西人学员谢师恩!衷心祝愿我们尊敬的师父新年快乐!

2月4日,瑞典哥德堡西人学员谢师恩!衷心祝愿我们尊敬的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月5日,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山东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江苏省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山西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视频 【禁闻】贺新年 世人感谢李大师赐予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